广森塑胶企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,实际上从事塑料回收及成品加工行业已有40年以上的经验,并从事皮艇相关配件及汽车配件贸易也已近十年,于2005年起,与中国宁波一家皮艇配件及汽车配件制造工场合作生产并出口。我们不吹擂我们是这个领域上的唯一也不自夸是最专业的公司,但是我们在塑料回收加工上、皮艇配件及汽车配件的专业知识及领域,拥有最具竞争力的价格及优良的品质。

拥有40年以上的塑料回收加工经验以及10年以上的皮艇配件及汽车配件相关领域,广森奉献出最好的专业知识、资源以及合作伙伴以提供客户最佳的服务与产品。

广森所提供的四项主要服务及产品有

塑料回收

PVC塑料回收加工
PET、ABS、PP, PE及PP塑料买卖

水电五金成品

水电五金产品制造买卖

水上运动配件

皮划艇拖車, 皮划艇座墊, 皮划艇車頂架, 皮划艇架, 腳繩

汽车户外配件

车顶架, 车顶置物篮, 自行车架, 轮胎踏板

广森由衷的希望我们的服务能够减少环境的破坏及能源的再利用(绿化生活)、产品能够加强消费者的生活品质(开往梦想)以及享受户外及大自然的休闲时光(遨游自我),我们相信您将能够从广森得到更有自信的品质、更有竞争力的价格以及可信赖的伙伴。

欢迎浏览广森贸易工业有限公司

我们由衷的希望您能得到您期待的服务与产品,我们也坚信广森将会是您今后最佳的选择及伙伴。

广森企业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