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森塑膠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2012年,實際上從事塑料回收及成品加工行業已有40年以上的經驗,並從事皮艇相關配件及汽車配件貿易也已近十年,於2005年起,與中國寧波一家皮艇配件及汽車配件製造工場合作生產並出口。我們不吹擂我們是這個領域上的唯一也不自誇是最專業的公司,但是我們在塑料回收加工上、皮艇配件及汽車配件的專業知識及領域,擁有最具競爭力的價格及優良的品質。

擁有40年以上的塑料回收加工經驗以及10年以上的皮艇配件及汽車配件相關領域,廣森奉獻出最好的專業知識、資源以及合作伙伴以提供客戶最佳的服務與產品。

廣森所提供的四項主要服務及產品有

塑料回收

PVC塑料回收加工

PET、ABS、PP, PE及PS塑料買賣

水電五金成品

水電五金產品製造買賣

水上運動配件

皮艇拖車, 皮艇座, 皮艇車頂架, 皮艇架, 腳繩

汽車戶外配件

車頂架, 置物籃, 腳踏車架, 踏板

廣森由衷的希望我們的服務能夠減少環境的破壞及能源的再利用(綠化生活)、產品能夠加強消費者的生活品質(開往夢想)以及享受戶外及大自然的休閒時光 (遨遊自我),我們相信您將能夠從廣森得到更有自信的品質、更有競爭力的價格以及可信賴的伙伴。

歡迎瀏覽廣森貿易工業有限公司

我們由衷的希望您能得到您期待的服務與產品,我們也堅信廣森將會是您今後最佳的選擇及伙伴。

廣森企業有限公司